|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黄山市齐云消防装备有限公司

消防装备, 消防器材, 消防员防护, 消防救生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齐云TSL15铝合金拉梯
齐云TSL15铝合金拉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4齐云TSL15铝合金拉梯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7 17:29
  询价
详细信息

“齐云TSL15铝合金拉梯”参数说明

认证: 3C、检测报告 材质: 铝合金
造型: 伸缩式 型号: TSL15

“齐云TSL15铝合金拉梯”详细介绍

TSL15消防拉梯TSL15消防拉梯符合GA137-2007《消防梯》标准要求,本产品是通过国家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验和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3C认证的合格产品。TSL15消防拉梯由侧板、梯蹬和撑脚、撑杆等组成。侧板和梯蹬材质为6060/T5铝型钢,撑脚材质为45#钢,撑杆材质为Ф50.8mm6063/T5铝管。拉梯采用上、中、下三节轨道式组合,上节梯滑入中节梯,中节梯滑入下节梯,并用压角限定。中节梯的侧板上有滑槽,上节梯的侧板下端装由导板,便于梯子升降,防止偏斜。TSL15消防拉梯主要参数、性能:1、 外形尺寸:工作长度:(15±0.3)m   最小梯宽:(370±4)mm   梯蹬间距:(300±2)mm2、整梯质量:≤120kg3、水平弯曲残余变形比值≤0.6%4、梯蹬弯曲残余变形比值≤0.5%5、梯蹬剪切强度:经过剪切试验后,梯蹬与侧板连接处和梯蹬本身未有任何断裂迹象,各项指标符合标准要求。6、梯节扭转角≤20°,各项指标符合标准要求。7、翘曲试验:翘曲试验时,任一梯脚均未离地,各项指标符合标准要求。8、滑移试验:滑移试验时,各梯脚在整个试验表面上未出现位移,各项指标符合标准要求。9、单撑脚载荷试验:拉梯在进行单撑脚载荷试验后,撑脚及联接件未出现松动、损伤及变形,各项指标符合标准要求。10、侧板悬臂弯曲最大变形值≤5mm,各项指标符合标准要求。11、侧摇摆曲残余变形比值≤0.3%,各项指标符合标准要求。12、撑脚安全性能试验:三节拉梯的两侧撑脚能同时可靠的将第二、第三梯节支撑在工作高度及以下的任何一级梯蹬上。在撑脚安全性试验时未出现向梯蹬外侧面移动的现象,各项指标符合标准要求。13、抗冲击试验:三节拉梯在抗冲击试验时撑脚支撑功能始终正常,试验后撑脚及梯蹬无明显变形或损坏,各项指标符合标准要求。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